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 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历史传承与当代启迪》学术报告

时    间:9月22日18:00

地    点:教学楼B202

报告题目: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历史传承与当代启迪

报告人:聂鑫,1980年生,吉林大学政治学专业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辽宁省雷锋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学会会员。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辽宁省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培育人选,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市优秀教师,主持辽宁省社科基金3项,专著1部,获辽宁省政府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报告摘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概括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创建过程中孕育与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蕴藏了党的红色基因和血脉之基,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动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与改革的奋斗实践中,中国共产党人代代守护传承,新时代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启迪。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技处 科协

                          2021年9月1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