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国防企事业单位招聘会

3月20日下午,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国防企事业单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行业覆盖广、质量高,61家国防企事业单位、1000余个岗位、2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400余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涵盖国防科技、航空航天、军事装备等多个领域,包括科研、技术、管理等。

2D296

2F440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招生就业处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严把就业关,保障毕业生合法权益,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长李润东,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延鹏,招生就业处处长银国涛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交流,详细调研企业岗位需求、学生求职心态等情况。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到招聘会现场,加强校企联系对接,为毕业生提供更全面的求职指导。


1B1BA

学校就业信息化系统对整场招聘会关键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并在招聘会现场大屏幕全程显示。如到场求职者人数、企业招聘岗位的更新情况、各岗位的应聘人数等。这使得参与招聘会的各方能够及时了解现场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同时还可以帮助毕业生了解各岗位的受欢迎程度等信息,企业可以根据实时数据调整招聘策略,如调整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以更好地吸引人才。通过大屏幕实时展示求职者和企业的互动情况,如投递简历的数量、面试进度等,可以增强招聘会的互动体验,使求职者更加积极地参与招聘会。

为发挥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通过“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班辅导员工作群、毕业生就业信息群等”平台提前推送活动信息,让毕业生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参会单位,提升求职的精准性。

随着国家对国防事业的日益重视,国防企事业单位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此次国防企事业单位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为国防企事业单位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家企业代表纷纷设立招聘展位,展示企业风采,吸引学生们的关注。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企业代表们也耐心解答学生们的疑问,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文化氛围。许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也更加坚定了投身国防事业的决心。

学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校教师团队一道,努力为广大沈航学子搭建更高、更广的就业创业平台,为高质量高等教育的最后一关保驾护航。


供稿部门:招生就业处

初审初校:吕品

复审复校:董喆

终审终校:银国涛

图片:常新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