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关于在线举办《高光谱遥感图像分类训练样本问题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 :9月1日(周二)19:00---21:00

  观看办法:下载腾讯会议APP,在手机界面左上方点“加入会议”,再填写会议号435 712 877,点击“加入会议”,即可观看。

  报告题目:高光谱遥感图像分类训练样本问题研究

  报:康旭东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Senior Member(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IEEE GRSL等国际知名遥感期刊副编辑。主要研究方向:高光谱图像特征提取、高光谱图像分类与遥感图像融合。

  报告摘要:高光谱遥感能同时获取地物空间结构信息与反映地物材质属性的精细光谱信息,具有“图谱合一”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精准农业、地质勘探、环境监测、军事侦察等重要领域。本报告介绍了湖南大学康旭东博士团队在高光谱遥感图像监督分类中面临的小样本、不可靠样本等关键问题与提出的针对性的高光谱图像分类新方法。

  承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科技处科协

  2020年9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