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关于在线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的几个问题》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   间:12月2日(周三)19:00---20:30

观看办法:下载腾讯会议APP,在手机界面左上方点“加入会议”,再填写会议号726208904,点击“加入会议”,即可观看。

报告题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的几个问题

报告人:刘建军,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工程”)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入选者、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分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发表著作1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和理论文章350多篇。

报告摘要:1、论文的选题;2、论文的政治要求;3、论文的创新;4、论文的整体把握;5、论文的初稿写作;6、论文的修改;7、论文的投稿与发表。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技处 科协

2020年12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