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沈航迎新科普教育实践活动通知

亲爱的2020级新生同学们:

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你,是不是对这个校园还感到有些陌生?想不想到飞机结构与制造实验室和航空发动机实习实训基地看一看飞机和航空发动机被“大卸八块”之后的样子?想不想到工程训练中心感受一下最新的“3D打印”加工魅力?想不想到航模基地了解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创新成果?想不想到通航研究院和“锐翔”电动飞机来一次亲密接触?那就跟随我们的脚步,和我们一起参观我们的科普教育基地吧!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融入沈航的校园生活,更快地了解沈航的科技文化以及学术研究氛围,我校科协、学生处联合航空宇航学院将于2020年10月21、28日和11月4日分3次带领全校2020级新生参观我校的科普教育基地部分展区。这次开放的5个展区,每个展区都会配有专业的讲解员为大家细致地解说,帮助大家熟悉专业基础知识。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20级新生集中参观,望各二级学院能够积极组织和宣传。另外,由于科普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区平时并不全天候开放,因而需要各二级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前预约,各二级学院可以选择全程参观,也可以选择某个展区参观。展区的具体信息见附件。

预约电话:89723969 宣旭

科协、学生处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科普教育基地展区信息

科普地点

时间10月21和28日

11月4日

地点

参观者

1、飞行器结构与制造实验室

13:30—14:30

实训楼

大一学生

2、航空发动机实习实训基地

13:30—14:30

实训楼

大一学生

3、工程训练中心基地

14:30—15:30

工训中心

大一学生

4、通航研究院(电动飞机展厅)

14:30—15:30

通航研究院

大一学生

5、航空模型基地(航模表演)

16:00—16:30

模型基地

大一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