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关于开展“沈航映画”书画摄影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2年9月25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自建校以来,学校经历了70年的春华秋实,取得了累累硕果。为充分表达沈航人的精神文化追求,抒发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展示广大师生、离退休同志及历届校友的文化艺术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展现我校的办学成就、教学成果和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的校园文化氛围,决定举办迎校庆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映活动,现公开征集作品。

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旖旎风光

相关要求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以“沈航映画”为主题,创作书画摄影作品,作品题材不限,以建校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光荣历程、师生风采以及校庆祝福为主要内容,展示和记录不同历史时期、不同视角的唯美沈航和难忘的学习生活工作场景;彰显学校人文情怀,表达对母校70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要求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创作年限不限,可以是新近创作的,也可以是往年创作的优秀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1.书法类:毛笔、硬笔、篆刻等(草书、篆书及篆刻请附正楷释文);作品字数、字体不限;尺寸一般不超过宣纸六尺全开,篆刻作品不少于6枚。

2.绘画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漫画等;作品尺寸不限,以适合展出为宜;如有需要,可另添加文字对作品进行必要说明。

3.摄影类:摄影作品电子格式为jpg,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单幅照片不小于3Mb,老照片不限;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10分钟,文件格式为mp4。


投稿方式

所有作品采用电子扫描稿进行投送,在校师生以学院为单位投稿,投稿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对象类型、工作单位(或学院、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若作品内存较大,可以将网盘链接和提取码发送邮箱即可。

请每位作者将作品照片装入同一文件夹,文件夹内同时请附上具有完整如下信息的word文档:作者姓名(注明个人身份,如:毕业所在院系、专业、班级等)、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列表。

所有入选作品,将在学校新媒体平台上展出展示,敬请关注,入选作品在开学布展前,另行通知邮寄到校。

投稿邮箱:shyinghua2022@126.com

离退休职工摄影作品及活动联系人:

马立圣 电话:18204079018

离退休职工书画作品及活动联系人:

路朝东 电话 :15804093747

迟焕年 电话 :13019381208

海内外校友作品及活动联系人:

吴莎莎 电话:18040032106

在校师生作品及活动联系人:

马志伟 电话:13840425137


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合法权益。若涉及侵权,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自行承担。

2.投稿作品均默认授权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所有,并可用于学校各类宣传和展示工作中。


供稿部门丨校团委

初审一校丨郑博格

复审二校丨王琳琳

终审三校丨王浩天

编辑丨徐晓曼

责编丨李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