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大学生看沈北”活动启动仪式在沈航隆重举行!

为聚焦“一区三城五园”建设,全面展现沈北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进一步让高校学子关注沈北、扎根沈北、活跃沈北,务实推进就业服务下沉社区;4月22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教育局牵头组织的沈北新区“大学生看沈北”活动,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在学校升旗广场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范振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沈北新区领导、教育局、人社局、文旅局、团区委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驻区各高校团委书记参加启动仪式。沈北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夏玮主持活动。

范振伟在致辞中指出,沈北这片土地是一片充满机会的土地,充满生机的土地,对沈北新区的未来我们充满憧憬。作为沈北新区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他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在沈北,生活在沈北,创业在沈北,在沈北这片大地上扎根发芽!

沈北新区区委书记吴军讲话。他向大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做沈北新区的“青春监督员”“服务体验官”和“形象代言人”。

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安庭锐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学习和生活在沈北新区的大学生,要把个人的发展与进步融入到沈北新区的建设当中,彰显沈航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活动正式启动,学生们整装出发。首期活动路线分为AB两线,A路线由OVU创客公社→政务服务中心→蒙牛乳业→怪坡风景区;路线B:锡伯族博物馆→老市委旧址→辉山乳业→怪坡风景区。每条路线两台客车,同时开始参观活动。

团区委书记彭佳明、区教育局局长李剑锋、人社局局长姚新优和文旅局局长杨树铭担任随车引导人员,以“学长”身份做大学生的专职向导,系统全面的介绍沈北新区的各项发展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沈北新区的人才优惠政策、创业就业平台和个人发展前景有了系统的了解,充分感受到沈北新区的发展决心和爱才之情,纷纷表示愿意投身到建设沈北未来发展的事业中去。至此,“大学生看沈北”沈航首场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部门:校团委

初审初校: 郑博格

复审复校: 景阳

终审终校: 李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