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5月12日下午,按照《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图书馆国内报告厅举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贵主持会议。

徐宝贵就机关全体人员转变工作作风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要从自身做起,转作风,树新风,当先锋,作表率。对当前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集中学习,学校纪委副书记,综合监察室主任、审查调查室主任边疆领学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的意见》,传达了中纪通[2023]4号文件精神,对机关全体人员提出相关要求,也进行了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热血河山》前2集《浴血十四年》和《决战黑土地》。

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初审初校:许琳

复审复校:王亮

终审终校:徐宝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