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仪式,献礼建党101周年。党委书记翟文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振伟主持。

翟文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全校广大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勤于作为的优良传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凝集奋斗合力。在座各位老党员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然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做出贡献。希望老党员继续关注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三是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旗帜》,一起回顾了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下,学校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翟文豹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与会老党员纷纷表示,虽饱经风霜、历尽千帆,但初心始终不变。这是一次庄严的表彰,更是对所有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贵,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周驰,党政办公室主任姚奎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田利民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党员感言:

我们这一代人是在新中国的摇篮里同祖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经历了一个从旧中国废墟发展成现在这样的令世界瞩目强国,我们这一代人是在党和国家寄以厚望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期盼中长大的。看到现在沈航的壮大深感自豪,为沈航加油,共创沈航更强更大的新未来!

——曲冰洁

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与自豪是,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教育下,在沈航精神的熏陶下,在广大教师热情耐心细致的教导帮助下,我坚持勤劳朴实、踏实肯干、刻苦钻研、大胆改革创新,在广大教师热情耐心细致的帮助下,使我从一名普通群众,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将继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丛新胜

今天,距离自己入党时间1971年12月21日,已经是50年6个月9天了。这是一个令人终身难忘的日子。党给了我一切,我要把一切献给党。我正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现代化科技知识,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为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发挥一个老党员应有的作用。

——孙明利

虽然退休了,但我还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关注关心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做好沈航人,讲好沈航故事,助力沈航高质量发展!

——倪志学

在母校成立70周年之际,我衷心祝愿母校能早日建成世界闻名、独具特色的一流大学,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突出贡献!

——王炳鑫

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初审一校丨葛志兴

复审二校丨马暕

终审三校丨徐宝贵

文字丨葛志兴

图片丨葛志兴 黄润泽

编辑丨徐晓曼

责编丨李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