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校领导带队慰问走访老党员

为贯彻落实《中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带队来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翟文豹带队走访慰问了101岁老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解俭亭和抗战离休党员王兰亭,并代表组织送去了慰问金。到了解俭亭家中,翟文豹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他表示,老党员是沈航发展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感谢他们所作出的贡献,真诚期望老党员们继续为学校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翟文豹为老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解俭亭表示,感谢党组织及学校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保持老党员的本色,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发展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老党员王兰亭曾在河北参加革命,担任抗日宣传员和村工作组组长。来到老党员王兰亭家中,翟文豹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铭记他们的历史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交谈中,翟文豹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情况等,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中如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贴心的关怀使王兰亭倍感温暖,连连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沈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范振伟带队走访了老党员陈本柱和于润俊,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品。在老党员陈本柱家中,范振伟同老党员亲切地交谈,他表示,尊老敬老是我校的光荣传统,我们要让老同志幸福生活、安度晚年,将我校尊老的光荣传统持续地传承和发扬下去。交谈中,范振伟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以及身体状况,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倍感温暖。陈本柱表示,虽然现在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依然主动学习,观看新闻,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范振伟叮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感谢老党员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并多提宝贵建议。

在老党员于润俊家中,范振伟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并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面对面地听取了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于润俊表示,作为一名沈航的老同志,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关注着学校建设和发展。范振伟鼓励他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嘱咐老党员家人,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学校会全力以赴保障好老党员的生活。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润东带队慰问走访了老党员李咏和沈正林。走访中李润东一行受到了老人李咏的热情接待,李润东表示,老同志李咏是老党员老干部,曾在建国初期荣立三等功4次,自1986年退休以来始终关心国家大事,注重理论学习,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是我们学习和工作的榜样!同时,李润东还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情况,对老一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慰问金。李咏表示,退休多年以来始终受到组织上的关怀,在沈航有着深深的归属感,今后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到沈正林家中,老同志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润东同老人一起忆往事、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细心倾听她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询问她的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嘱咐老人要保养好自己的身体,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会全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沈正林表示,作为沈航的老员工,虽然已经离休40年,校领导还时刻牵挂慰问,使她深切感受到了组织浓浓的关爱,激动不已,她衷心祝愿学校能够奋楫争先、再创新的辉煌。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走访慰问,传递了组织温暖,与老党员开展深入交流,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供稿部门丨党委组织部

初审一校丨葛志兴

复审二校丨马暕

终审三校丨徐宝贵

编辑丨徐晓曼

责编丨李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