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共享优势合作,共谋长远发展!韩国航空大学校长许喜宁一行来校访问

4月13日,韩国航空大学许喜宁校长率队到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范振伟会见了代表团成员。航空宇航学院、民用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范振伟代表学校对许喜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航空相关专业的发展及办学模式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去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韩两国相互助力、不断深化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两校同年建校,又同为航空航天院校,有着相同的建校历史和学科专业背景,合作优势明显,希望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在航空类专业及其他工科及管理类专业携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为全球科技创新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许喜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韩国航空大学进行了介绍。许喜宁表示两校在航空工程与航空服务管理领域有较强的师资水平与合作基础,期待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开发项目,促进两校师深入交流,为航空及相关学科领域培育优质人才。

据介绍,韩国航空大学成立于1952年,位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是韩国的唯一的一所航空宇宙领域的专业院校,致力于培养航空宇宙方面的专业人才。大学除开设航天航空等专业外,还设立了计算机、交通物流、材料、经济等专业。

本次交流双方进行了愉快友好的交流座谈,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两校续签了合作协议。会议结束后,许喜宁一行还参观了民用航空学院实验室及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

初审初校丨于鹤凝

复审复校丨吕善楠

终审终校丨辛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