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召开高端人才引育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高端人才引育实效,优化学校人才队伍结构,了解教学单位对学校高端人才引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主题教育对人才工作的要求,5月15日下午,学校高端人才引育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1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润东主持会议,校内高端人才代表、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本次座谈会立足学校高端人才引育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从引育制度、人才经费管理、“一人一策”制定实施、内部培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高端人才代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结合学科建设发展需要,重点就人才引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后,李润东对当前人才引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人才资源的重视,落实主题教育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明确各部门和学院的人才引育责任。二是要提高人才引育的质量,要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更要善于找到破解之法,修订《高端人才引育实施办法》等指导性文件,出真招、见实效,在人才评价和激励、职称职级评定等方面实现体制机制创新。三是各学院要切实承担起人才引育的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学校“十四五”人才规划和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本学院的重点发展方向和学科建设任务,制定相适应的人才引进计划,主动作为、抓好落实,引准、育好、留住人才。

供稿部门:人事处

初审初校:宋莎

复审复校:陈雷

终审终校:王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