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关于举办《心胜则兴、心衰则败:中国共产党致胜的精神法宝》讲座的通知

 

讲座题目:心胜则兴、心衰则败:中国共产党致胜的精神法宝

时 间:2021年4月7日18:00

地 点:教学楼C113

主讲人:齐艳霞

讲座概要

真正的力量,发自内心。“心胜”并非胜利的全部,却是迈向胜利的第一步。心胜是中国共产党战胜各种困难的精神法宝。心胜给中国人民无穷的力量,让中国军队充满战斗力,让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之间决胜千里之外!

心胜,在心中战胜对手就提供了解决之道。在这个时代,在民族崛起的道路中,在世界的动荡与调整之下。这个时代是我们的时代,我们必须去选择担当,历史将会证明,担当与这样一个走向复兴的关键时刻,多么有幸!那么读这本书便是教人如何担当。这种从内心产生力量的态度、方法,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更好地开创未来的生活提供致胜的精神法宝!

主讲人简介:

齐艳霞,哲学博士,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访问学者,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获辽宁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等奖项及荣誉称号20余项。近年来,出版专著3部,主编著作2部,参编教材2部,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科技处科协

2021年4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