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沈航在辽宁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展示工作中再创佳绩

为推动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高校运用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2021年度辽宁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及展示工作。经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研究批准,我校被评为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易起航|毕业寄时光,共赴青春约》获评辽宁省优秀易班共建案例;学校易班指导教师张佳获评辽宁省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书记张佳获评辽宁省优秀易班辅导员;民用航空学院本科生杨诗琪获评辽宁省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学校在2021年度辽宁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及展示工作中共荣获5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在省级易班评选中荣获佳绩。

学校始终把易班建设作为增强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的重中之重,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品位文化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易班内涵式建设,努力推出更多优秀工作成果,不断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育人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