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沈航启动“决胜工程” 暨“我爱我家——美丽校园万人行动(3号)”

为巩固校园常态化联防联控机制,全面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重点任务,4月24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正式启动了“决胜工程”,以“我爱我家——美丽校园万人行动(3号)”为开端,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好自己,保卫好沈航的承诺,用团结一致的凝聚力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全校师生14支代表队伍高举旗帜,抖擞精神,迅速投入到“我爱我家——美丽校园万人行动(3号)”战斗中。继校园美化清扫1号行动和苹果园栈道铺设2号行动后,3号行动将对校内占地数万平方米的山楂园进行人行栈道铺设,大家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诠释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

全校师生挥汗奋战,开足马力、群策群力、巧夺天工,用双手铺就绿色校园的美丽版图,传递爱校如家的深切情怀,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属于沈航人自己的幸福之歌。无论是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还是统筹发展、保质保量,沈航人用辛勤汗水和无悔付出,生动诠释了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梦想精神,为推动学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防疫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美丽校园万人行动正是统筹防疫与发展的举措之一。学校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园景观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书香与果香共存、育人和美景相伴”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般的校园文化氛围,让一草一木传情、一砖一瓦育人。

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有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决胜之战中,沈航师生持续保持奋斗状态,共担风雨,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决战决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势必取得本轮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