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宋歧一行来校调研

3月9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宋岐一行来校调研,并面向在校留学生举办了“学在沈航,阅读辽宁”赠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润东,副校长孙延鹏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期间,李润东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对省外办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坚持走开放式发展道路,一贯重视国际化办学,始终致力于打造具有沈航特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和来华留学工作品牌。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支持,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在服务国家和辽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及行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更大作用。

宋岐介绍了省外办工作情况,并对沈航的外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对省外办相关工作的协同配合表示感谢。她强调,省外办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促进我省与世界各国的地方政府和人民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沈航不断发挥航空航天专业特色,加强与科研院所、地方企业沟通,开拓国际市场,培养国际人才,增进辽宁与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为辽宁建设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延鹏陪同宋岐副主任参观了留学生公寓,并参加了“学在沈航,阅读辽宁”赠书仪式。宋岐向留学生介绍了辽宁的经济文化和对外开放基本情况,并赠送了英文版《2023年辽宁省政府工作报告》,希望广大来华留学生通过阅读更好地感知辽宁,读懂中国。

孙延鹏代表学校对省外办的赠书表示感谢,并希望留学生们珍惜在中国、在辽宁的学习时光,未来努力成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与合作的友好使者。

初审初校丨于鹤凝

复审复校丨吕善楠

终审终校丨吴景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