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忠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6月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任忠一行到校,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范振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孟宪梅以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等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范振伟代表学校对任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理念与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与科研建设、教学成果与服务社会等方面对学校作了介绍。孟宪梅围绕调研主题,对我校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方面的做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作了汇报。

任忠在充分肯定我校在政治监督工作所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并结合高校政治监督普遍存在的问题对我校政治监督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责任,充分认识政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强监督检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突破工作难点,取得工作实效。会上,还对阳光校园平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任忠一行还对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工程综合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坚强的保障。

初审初校: 滕飞

复审复校: 赵航

终审终校: 边疆

TOP